2010.01.12 (Tue)

近況是發抖ing(更完)

*1月12日

據說今天晚上跟明天早晨是最冷,小翼白天的時候還說陽明山已經四度了。

就算是我這個愛冷天的人,也覺得有點受不了。
[More・・・]


990112.jpg
左帕司 右艮光




「你你們幹麻坐坐坐在我的鍵盤前前面啦?」我不是很怕冷,但是只要一冷就會牙齒打顫。

「快快快冷死啦!」帕仔牙齒也打顫著,全身發抖。
「我沒辦法說話了。」艮小光臉已經凍到沒表情。

「你你你們很遜耶,明明都是一月生生的冬冬天的孩子不不是嗎。」

「我楓葉耶!」
「我冷血動物耶!」

喔,金摳連辣。

(抖抖抖)

---
嗯所以其實今天艮光生日,他就已經到我家了,阿憂還在繼續期末奮戰中,柑芭爹~~

---

千帆也從陽明山下來避冬了,我房間居然有21度耶,可是我們還是覺得好冷,我懷疑那個溫度計壞了!

99011202.jpg
左千帆 右普莉

「普莉,今天可以來穿冬季校園制服了ˇ」從只有三度的陽明山下來,我房間簡直是夏天對吧?(靠
「呃...千千,可以不要今天嗎?」普莉戴足了毛帽、圍巾大衣長裙手套才勉強覺得溫暖。

其實可以穿很厚襪子的我說。
來吧(亞咩絡那是妳孫女!!!)

不過她們還是穿上出去了。(爽(淦

***************

漂釀(自誇)的女孩子出去真的很容易被搭訕,是說我家的女孩們為什麼都跑出去了?最前面兩個在我見盤前發抖的男人是怎樣???

玖咩咩也出去享受冷空氣,卻被一隻企鵝襲擊(?),不過曾有過經驗的保鏢,很快地就制伏他(?)

抓到

「你要做什麼?」保飆拿刀抵住變態的喉嚨,誓死保護自家姐妹的貞節(何)
「哎呀,大哥不要這麼嚴肅動刀動槍的嘛~~」變態無視肅殺的氣氛,陪笑輕推鋒利的刀刃,「我沒有要做什麼的嘛~~」
然後一口氣從推開的縫隙中蹲下逃跑了。

順利完成保護姐妹的南瓜燈,把刀收回腰間,卻被從後面重擊了一下。

「燈先生你做什麼咩啾啾!不要亂攻擊別人,這樣人家會以為你是壞蛋耶笨蛋咩啾啾!!你是壞人嘛為什麼要這樣對別人!!」沒有見識過親人魔小赫,也從來沒有被那樣親過的貓耳少女搞不清楚狀況地對保鑣發飆。

南瓜燈無言以對,解釋說那個人怪怪的不要太接近,小姐也只是半信半疑,不太相信。
真是難搞啊。

感覺男人在我家都很衰。

***************

被搭訕的不止玖咩咩,換成校園制服出去逛街的少女們也遇到了可愛的孩子。

吃嗎
*圖出自寶貝

他拿熱騰騰的蕃薯出現在姊姊們的面前,用很可愛的聲音發問「他揹嚕?」

成功擄獲了少女的心。
少女就是愛小小可愛的動物嘛,母愛滿點(喂

她們跪下來,配合對方的身高,笑瞇瞇地回說謝謝。

吃

不過蕃薯只有一個,千帆很體貼地讓給冷得發抖的普莉。
然後發生了-----

暖手
*圖出自寶貝

「姊姊手冷冷的話,小春幫你溫暖嘎♥」
(淦也太爽了,在她們身上藏小攝影機的我們這些太太看到都冒火了(何)

所以說,有人忍不住跳出來了!

票釀
*圖出自菇菇

那位勇者是也穿上女生制服的菇菇。

淦,要是我的體型沒有差那麼多,我也要效法菇菇,而且我身材比較寬廣(?)一點絕對可以像台坦克一樣把他擠開(何)



不過接下來事情發生得太快,我十分慶幸我還安穩坐在家裡跟兩個男人一起發抖。

男

「原來囧大人是女性。」路過的南瓜燈恍然大悟。

然後在他眼前,菇菇馬上被制裁(何)

髒東西
*圖出自寶貝

「髒東西。」該位暴力少女臉上寫著給我滾開地開了槍,旁邊的另一個髒東西(喂)也遭受波及。

列其
*圖出自威咪

親人小赫(誰)就此倒地。

又一個沒有中槍卻在COS的髒東西(不對!
他的題目是『性感男人喘氣流血滾牆』。

外拍
*圖出自寶貝

是說為什麼人家都被爆頭,你的傷卻集中在下腹部?(掩嘴(喂



逃跑

在這一片兵荒馬亂的血腥槍戰現場,普莉和千帆帶著小春蛋逃走了。

遺下了目標轉移,繼續混亂的人們(?)

戀愛
*圖出自菇菇

「人家不是囧大人是她妹子~菇子!」菇菇為了避面誤會的形象,馬上貼上OK蹦解釋,邊蹦蹦跳跳奔過去。
「您還是先止血比較好。」意識到危險的南瓜燈邊後退邊冷靜地建言,卻什麼也不做。



鏡頭再轉回躲藏起來的婦孺們。

躲藏
呆毛畫太小狗咩Orz

「這裡就安全了。」普莉放開牽著的清春的手,坐在草叢裡,「這樣就可以好好講話了ˇ」
是要撘訕吧?(被痛扁

「我是普莉希絲,大家都叫我普莉。」普莉愉快地自我介紹,「小春就叫做小春嗎?」
「小春就是小春嘎!」

不對是問你全名辣!!不過齁好可愛(不要一邊偷窺一邊陶最辣!!

「小春,謝謝你的蕃薯,普莉現在不冷了,」她微笑伸出手,「很高興認識你。」
小春看著那擺明是要握手的手,遲疑。
「小春比較想要抱抱和親親嘎。」

這小子居然這麼直接,阿罵我看著針孔攝影機傳回的影像覺得一股熱血(不對
背對著帕仔看這種東西好刺激(淦麻你


普莉和千帆相視而笑。小孩畢竟是小孩嘛,一副覺得好可愛的表情。

所以獻上了一吻。


fup.jpg










喔呼~~~~~~~~
普莉你今天被拐了齁?(閉嘴辣!!


------------
虛尾,不要問我後續,反正就是很嗨的各自回家了嘛,小男孩不需要大姊姊帶他回家吧!!!!!!
不過後來普莉有問我小春是不是誰家的孩子,為了確認是家妖還是野妖。
所以說,214情人節巧克力的名單上就此添上了清春。


*****************
這是很腿的噗浪更新變成日記,我好喜歡那種即時大家支援圖,變成有劇情的感覺噢噢噢!!!
但是要日記化果然還是有困難,我腦好乾Orz
總之因為很重要(?),所以擅自就拿了大家的圖辣,感謝尼們~~~~~~~

tag : 帕司 南瓜燈伯爵 普莉希絲

17:51  |  .日常生活 有朋自遠方來  |  引用:(0)  |  留言:(5)

Comment

冷血動物XDDDD(被自白(?)笑到
話說冷的話可以躲在主機旁吧比較溫暖(吭
我也都把手伸到筆電散熱口或是電源那邊取暖(錯誤用法
茶兔子 |  2010.01.12(火) 22:07 | URL |  [編集]

(握樓上)(咦)

冬天筆電的散熱口超棒的XDDD
殤 |  2010.01.13(水) 00:14 | URL |  [編集]

啊女孩子真可愛(不對
我現在也是冷到發抖總覺得在心悸!!!!!!!!!!!
阿恰 |  2010.01.13(水) 01:52 | URL |  [編集]

坐在鍵盤前的樣子好可愛w
冬天辛苦了捏ˊWˋ
阿兒 |  2010.01.13(水) 08:57 | URL |  [編集]

★茶兔仔
喔我這才發現雙關語(噴笑
艮小光啊XDDDD
可是我怕主機會有高度輻射什麼的, 應該對身體不太好...
而且摸過之後我更加確定我的主機溫暖的地方有免難碰到囧/
所以你現在都用筆電喔0.0.....
其實我房間不會很冷, 所以穿多點就手腳都暖暖了~~~

★殤
咦咦果然說話的人自己會有盲點吧XDDDD
妳們怎麼都把電腦當暖爐啊(噴
暖暖包不是比較好用嗎阿雖然是要錢的

★阿洽
女孩子超可愛的啦!!!
所以我才會追加開出來畫~~~~~~~
還畫了很多只是都沒放上來~~~
妳也冷到太誇張, 穿多一點啊, 不要因為是在家裡就不敢包得像雪球啊(被巴

★阿兒
嗯啊其實很有趣啊坐在鍵盤前...
但是我就不能打字了!!!
他們會巴著我的手指~~~~~~~~齁不過手腳不太會冰冷在這時候就很驕傲(靠
命 |  2010.01.14(木) 09:29 | URL |  [編集]

留言:を投稿する

Url
Comment
Pass  編集・刪除に必要
Secret  管理者だけに留言:を表示  (非公開留言:投稿可能)
 

▲PageTop

Trackback
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
→http://itsne.blog128.fc2.com/tb.php/722-45ba959a
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
この記事への引用:

▲PageTop

 | 主頁 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