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12.05 (Sat)

多一個了, 攻喜

吶吶,大漿糊。

糊?

我跟你說,有人要你耶。

糊?

有人要包養你喔!

糊!!
[More・・・]


噹噹噹,我家大漿糊在歷經四年的邊緣化,積極求愛(?)以後,終於成功擄獲了別人的心,要娶他進後宮了,真感人(拭淚(喂

是有個叫做悠月的姊姊要收你為乾兒子喔。
糊喔喔!真的嘛?

大漿糊看起來特別興奮。

什麼時候,要準備禮物的糊!

他起身翻找自己的收藏箱子。

大漿糊的東西都沒有什麼好送的糊,也都捨不得......

非常煩惱。

別擔心喇,我都準備好了,你明天帶去就行了。
謝謝糊~~~

大漿糊撲抱過來,磨蹭我的臉。

大漿糊會有禮貌的糊!!

那真是太好了(拭淚















媽咪,這樣子有沒有很萌?

經過一個下午和潞米的討論跟排練,大漿糊來展現成果。

悠月加拜訪

乾媽咪,妳好,人家是大漿糊~~








欸.......
糊?
沒有。

好吧,我自己都沒有表現出很疼愛大漿糊的樣子,他當然不會這樣對我ㄋㄞ啊(淚目)
你讓真正的老目我吃味了,你成功了你。




唉,總之這是給大漿糊他乾媽咪的見面禮。

1209216654.jpg
(舊物重用(掩面(不過這東西真的很好

是香茅香皂跟花茶兩包,是我的愛用品(羞

謝謝悠月的愛,我和大漿糊都非常感激OwO/

tag : 大漿糊

16:07  |  .日常生活 這些小鬼們~ㄑ  |  引用:(0)  |  留言:(6)

Comment

我被那個姿勢噴笑了!!!太可愛辣!!!!!!!!!!!!!
是說我覺得大漿糊變攻其實應該也很帥啊...(幻想中
阿恰 |  2009.12.05(土) 17:48 | URL |  [編集]

悠月不要想不開啊=口=(什麼話

話說大漿糊有時讓我好想巴下去= ="
憂 |  2009.12.05(土) 18:21 | URL |  [編集]

我沒有想不開阿XD

超萌的大漿糊寶貝康忙WWW
悠月 |  2009.12.05(土) 20:45 | URL |  [編集]

(爆笑)
你沒表現出愛他當然不會給你嬌(?)啊~
大漿糊加油(?)啦!
茶兔子 |  2009.12.06(日) 15:53 | URL |  [編集]

果然親家的嗜好會很像(羞)

悠月妳是大漿糊的乾娘阿...ww

大漿糊的姿勢滿分!!!!!!!

某人會很喜歡喔ww(咦)
殤 |  2009.12.07(月) 01:01 | URL |  [編集]

★恰恰
變成攻啊...嗯姆...無法想像OTZ
只有他拉人撲倒自己, 沒有撲倒別人過的畫面OTZ 想像力太差
其實有想畫過他如果長大的樣子, 但真不適合啊囧
唉呦他就這樣繼續扭來扭去也很可愛啊(心)

★阿憂
矮由他是個好孩子啦, 只是太笨拙了QQ
不過真的還滿欠扁的(那你是在護航什麼

★悠月
謝謝你喇揪咪~~Ow<

★茶兔仔
唉對啊, 我怎麼都是吐槽他的角色呢? (嘆氣
不過我的立場也很為難啊~~
可是我還是很愛你的啊大漿糊(呼喊

★殤
嘿嘿排練那種姿勢可是他的興趣啊...(毆)
命 |  2009.12.07(月) 19:24 | URL |  [編集]

留言:を投稿する

Url
Comment
Pass  編集・刪除に必要
Secret  管理者だけに留言:を表示  (非公開留言:投稿可能)
 

▲PageTop

Trackback
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
→http://itsne.blog128.fc2.com/tb.php/692-53c581c2
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
この記事への引用:

▲PageTop

 | 主頁 |